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選「中壢周杰倫」 鄭文燦酸中壢需要好立委跟市長搭配

助選「中壢周杰倫」,鄭文燦酸中壢沒立委、需要好立委跟市長搭配。(記者李容萍攝)

助選「中壢周杰倫」,鄭文燦酸中壢沒立委、需要好立委跟市長搭配。(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5 23: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出席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中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致詞指出,這幾年中壢像是沒立委的狀態,因為在立法院表決的時候並沒有支持中壢,光看前瞻計畫就知道,如果選一個立委沒有表決挺自己的預算,多一個不如少一個,中壢需要一個好立委,跟市長搭配,要選一個真正挺中壢建設的立法委員,讓彭俊豪當選,讓中壢往前走。

鄭文燦表示,大家要有信心,因為這一場選舉是投給台灣正確的民主價值,也是投給台灣建設的一票,2020台灣要贏,2020中壢要贏,3張選票要一張挺台灣挺小英總統,一張挺中壢挺俊豪,一張則是支持民主進步黨,讓台灣的力量大一點。

鄭文燦說,中壢非常值得建設,也在進步當中,當市長最大的成就,就是看到桃園的市民幸福感一天比一天提升,桃園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進步最快的城市,也是國家前瞻計畫投資最多的地方,中壢是最大的受益者,包含鐵路的地下化,機場線進入中壢市區,後站的中壢的綠線到老街溪的整治,青埔重大建設,到前站更新後站翻轉,內壢產生一個內壢之星的計畫,龍岡有亮點計畫,每一條道路都在做新的設計,每一個建設都用心的角度規畫,中壢比他預期的進步還要快。

鄭文燦說,自己連任時在中壢選區贏了國民黨對手6010票,這是歷來桃園綠色陣營領先最多的一次,這次棒子交給彭俊豪,希望能為中壢人打一場屬於中壢的立委選舉,且中壢不能走回頭路,需要一個好立委跟自己搭配,未來中壢有10個大建設,包含鐵路地下化中壢車站要更新、機捷老街溪站2年半要通車、龍岡路拓寬第三期要動工、中山東路要拓寬打通、龍慈路打通到66快速道路、三民路打通到A20興南站再打通到萬能科大,以及青埔三大建設包括桃園會展中心、亞洲矽谷創新中心、市立美術館等建設要完成,但建設需要中央很多錢,請大家支持「英德配」與彭俊豪,讓中央地方連線,建設看的見。

助選「中壢周杰倫」,鄭文燦酸中壢沒立委、需要好立委跟市長搭配。(蔡英文桃園競選總部提供)(記者李容萍攝)

助選「中壢周杰倫」,鄭文燦酸中壢沒立委、需要好立委跟市長搭配。(蔡英文桃園競選總部提供)(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