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卡神拍片催年輕票? 李惠仁駁斥並擬提告!

李惠仁(見圖)發出嚴正聲明,強調不認識楊蕙如,更沒協助她拍過片,並要求粉專「核能流言終結者」以及不理性留言的網友立即道歉,否則就「法院見」。(資料照)

李惠仁(見圖)發出嚴正聲明,強調不認識楊蕙如,更沒協助她拍過片,並要求粉專「核能流言終結者」以及不理性留言的網友立即道歉,否則就「法院見」。(資料照)

2019/12/16 06:17

首次上稿 12/15 22:39
更新時間 12/16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創辦的「核能流言終結者」粉專以「朋友爆料」的名義在臉書指稱,知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影片,對此,李惠仁發出嚴正聲明指出該爆料為子虛烏有,要求該粉專和不理性留言的網友道歉,否則就法院見。

臉書粉專「核能流言終結者」PO文引述「綠營(非英派)朋友」爆料表示,「『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那支影片是導演李惠仁協力,臨演是他找來的。楊蕙如主導這影片在10月底拍,還有幾個粉專協同,影片團隊是堵藍主編、肯腦濕主編、不禮貌主編。原本是下週才要曝光,因為網軍事件導致提早發難」。

李惠仁表示,「核能流言終結者」指控他協助楊蕙如拍攝「年輕人,你們還不出門投票嗎?」這則影片,因此發出嚴正聲明,強調不認識楊蕙如,更沒協助她拍過片,最新拍攝的紀錄短片應是《自由.飛》。

至於徵求學生與年輕人接受訪談一事,李惠仁則強調是為了明年的新片《立法院:邁向權力之路》這部談論台灣最高民意殿堂、談台灣國家意識以及民主深化的長片。他稱自己已拍4年多,明年3、4月就會跟大家見面,「請不要移花接木,惡意抹黑!」並要求粉專「核能流言終結者」以及不理性留言的網友立即道歉,否則就「法院見」。

李惠仁也坦率地表示,多年來都免費開放影片提供公益教學使用,如果民眾對他的作品有興趣,就請上YouTube搜尋。

李惠仁稍早也曝光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寄出的訊息,訊息中指出「致堵藍主編、肯腦濕主編、不禮貌主編與李惠仁導演:不用賭雞排,要告就來」。

黃士修還指稱手上有相關證據,並非無中生有捏造,嗆聲「側翼粉專串聯得那麼明顯,現在想切割喔?」對此,李惠仁在臉書上也確認將用法律途徑解決,僅用一個字做回應「吿」!

李惠仁臉書全文(李惠仁授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