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邱毅在中國發動網路霸凌!李戡:規模是台灣10倍

李戡認為,全台灣最沒資格談「網路霸凌」的就是邱毅,他爆料邱毅粉絲在中國發動的網路霸凌規模,是台灣的10倍。(資料照)

李戡認為,全台灣最沒資格談「網路霸凌」的就是邱毅,他爆料邱毅粉絲在中國發動的網路霸凌規模,是台灣的10倍。(資料照)

2019/12/15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政黨今(15)日舉辦電視辯論會,新黨代表邱毅繼續追打「卡神」楊蕙如事件,並稱民進黨對政敵進行網路霸凌,許多人都深受其害,李敖之子李戡對此表示,全台灣,最沒資格談「網路霸凌」的,就是邱毅。

邱毅今在《民視》2020國會政黨辯論會指出,楊蕙如事件引爆大家對網路霸凌高度關注,綠營進行網路霸凌,用網軍來打擊政敵、來壓制反對的聲音,來帶風向,這個是大家非常痛恨的,許多人都深受其害,邱質疑民進黨還豢養其他「網軍頭」,應公開對外說明清楚。

李戡對此在臉書指出,全台灣,最沒資格談「網路霸凌」的,就是邱毅,只要質疑邱毅,就會被他扣上台獨帽子、說被蔡英文收買,然後邱在中國社群媒體「今日頭條」的600萬粉絲,就開始輪番洗版、霸凌,這種霸凌規模,是台灣的10倍,一般人早受不了了。

李戡直言,自己「不但受得了」,還會「越幹越起勁」,他揚言:「就是要揭發邱毅的真面目,讓這600萬粉絲哭死、讓國台辦丟臉丟到全世界。」

李戡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