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陪夜市拜票吸婆媽票 全力拉抬陳學聖選情

老闆請前總統馬英九在招牌上簽名。(記者陳恩惠攝)

老闆請前總統馬英九在招牌上簽名。(記者陳恩惠攝)

2019/12/15 22:5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晚間到桃園市八德區為國民黨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陳學聖輔選,除了陪陳到佔地七千坪的興仁花園夜市拜票,也品嘗當地知名小吃例如臭豆腐、炸魷魚和珍珠奶茶;馬在市場內足足走了一個半小時,不少婆媽遠遠看到馬英九相當興奮,頻頻高呼「總統好!」且爭相上前要求合照,也有攤商送上蒜頭花籃,祝陳學聖高票凍蒜。

桃園市八德區有20萬人,是桃園市人口第四多的行政區,被認為是深藍鐵票區,國民黨的優勢難被撼動,被藍綠視為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這次選舉為免國民黨內自相殘殺,他捨棄連任兩屆的中壢區,自願跨區為黨開疆闢土,於是轉戰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及中壢12里),這次打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及「2020國民黨贏回來」等口號空降,與在地的無黨籍立委同時也是下屆立委候選人的趙正宇,進行雙雄之爭,誰勝誰敗仍在未定之天。

前總統馬英九陪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晚間到夜市拜票。(記者陳恩惠攝)

前總統馬英九陪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晚間到夜市拜票。(記者陳恩惠攝)

到夜市拜票讓前總統馬英九看美食都餓了。(記者陳恩惠攝)

到夜市拜票讓前總統馬英九看美食都餓了。(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