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酸綠營:少一席台灣多一份福氣

張善政(中)致詞時呼籲民眾票投國民黨,「寧可投韓國瑜一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兩次。」(記者邱書昱攝)

張善政(中)致詞時呼籲民眾票投國民黨,「寧可投韓國瑜一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兩次。」(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15 23:0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晚間到新北市三重,替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站台。他在致詞批評民進黨壞事情一大堆,包含一例一休、能源政策、沒收公投;現在三年半沒有政績,只好像平常不念書的學生,碰到考試只好臨時抱佛腳,對民眾大撒錢,呼籲民進黨在立法院少一人,台灣多一份福氣。

張善政表示,當初國民黨在立法院佔多數席次時,民進黨以少數杯葛很多法案,如今民進黨佔多數,卻沒有做什麼好事,反而隨便數一數都是壞事;「寧可投韓國瑜一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兩次。」

張善政也說,民進黨要在2025年停掉核電廠,害的百姓得多花2500億元的發電成本,平均每人分攤1萬多元,又和國外廠商簽訂20年合約的離岸風電支出「把錢捐給外商」。

另外,張善政批評,台中的火力發電廠傷害「在地市民的肺」,「現在把台中的媒移到新北、高雄來燒」,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資料,台灣人罹患肺腺癌比例是亞洲第二名,只比北韓好,就是因為能源政策亂搞。

張善政表示,2020年選上以後,進入總統府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調整能源政策,不能亂花在離岸風電的支出上,好的政府會照顧全民健康還有荷包。

隨後,張善政也到蘆洲湧蓮寺廟口夜市與國民黨提名第二選區(五股、蘆洲、三重十六里)立委參選人黃桂蘭掃街,張善政也停下來和民眾寒暄,也有店家致贈包子和粽子祝福「包中」。

張善政也到蘆洲湧蓮寺廟口夜市掃街。(記者邱書昱攝)

張善政也到蘆洲湧蓮寺廟口夜市掃街。(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