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戰旗被揮斷 蔡英文回答只有一個字‧‧‧

總統蔡英文體驗揮棒的闖關遊戲。(記者劉曉欣翻攝)

總統蔡英文體驗揮棒的闖關遊戲。(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12/15 23: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彰化員林授旗被揮斷一事,蔡英文今天到彰化市輔選,被媒體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蔡英文只有回答「哦」,隨即趕跑下一個行程!

蔡英文今天到彰化市為爭取連任的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助選,先到彰化市彩鳳庵參拜揭匾,再到彰化南北管音樂戲曲館參加足球派對嘉年華,歡喜體驗揮棒、踢足球與打氣的闖關遊戲。

蔡英文今天在彰化縣行程全數沒有開放媒體聯訪,不過,就在蔡英文準備從南北管音樂戲曲館離去時,有媒體針對昨天韓國瑜昨天在員林授旗被揮斷一事詢問總統的看法,蔡英文一邊走路,一邊只說了「哦」,隨即就趕著跑下一個行程。

不過,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的行程雖然滿檔,但氣色非常好,滿臉笑容,在抵達福興站台時,一上台就跟全場民眾歡喜揮手。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則認為,戰旗可以斷,但台灣不能亡,所以最重要的是要站出來投票,因為台灣沒了,以後選舉也沒了。

總統蔡英文聽到媒體提問有關韓國瑜授旗被揮斷的看法,只有說了「哦」。(記者劉曉欣攝)

總統蔡英文聽到媒體提問有關韓國瑜授旗被揮斷的看法,只有說了「哦」。(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