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佛祖也比3號?賴清德透露:參拜發現神蹟

賴清德(前排左二)模仿觀世音的手勢,笑說觀音佛祖也支持三號,旁邊的輔選幹部群都忍不住笑了。左一為立委余天。(記者陳心瑜攝)

賴清德(前排左二)模仿觀世音的手勢,笑說觀音佛祖也支持三號,旁邊的輔選幹部群都忍不住笑了。左一為立委余天。(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5 22:5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的後援會成立晚會今天舉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場助講,更和余天合唱台語歌《咱攏坐著同隻船》,賴清德說,自己從小就是余天的粉絲,國中一年級的時候聽到余天的歌,當時覺得這個歌手很英俊又會唱歌,一定會紅,後來在立院相遇,本來以為余天是天王巨星會架子,結果他很親切,不擺姿態,更願意幫忙人,覺得他人真的太好了。

賴清德更模仿觀世音的手勢,表示日前至高雄龍山寺參拜觀音佛祖時發現,佛祖也比出三的手勢,發現佛祖也贊成「三張選票護台灣」,顯示佛祖神威、保庇國泰民安,神明有保庇,也要人去投票才穩,懇求拜支持者團結發揮力量,贏得選戰。

賴清德也直讚余天「有情有義」,顧家庭,更不吝協助好朋友、幫助基層,更成立工會照顧藝人,余天的父親生前曾告訴他,說他很歡喜余天可以站出來為台灣做事情,賺錢多少沒關係,為台灣做事比較重要,他的爸爸有這樣的想法,顯示余天愛台灣的心。

賴清德更說,三重和台南一樣是民主聖地,2008年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全台灣立委只剩下13席次,余天就是其中一席,今年初立委補選的時候,民進黨也處於最困難的時候,余天成功對抗寒冷的「韓流」,沒有漏氣,成功守護台灣,這次更要延續氣勢打拚,讓新北十二席立委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