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國民黨 賴辦:賴清德不曾會見過國台辦主任

公督盟與民視舉辦國會政黨辯論會,國民黨代表陳以信(見圖)指賴清德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見。賴清德辦公室今晚回應,否認賴清德曾與國台辦主任會見,批評陳以信只想轉移焦點,甚至不惜說謊。(圖取自本報直播)

公督盟與民視舉辦國會政黨辯論會,國民黨代表陳以信(見圖)指賴清德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見。賴清德辦公室今晚回應,否認賴清德曾與國台辦主任會見,批評陳以信只想轉移焦點,甚至不惜說謊。(圖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15 23:1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陳以信在今在政黨辯論中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見,沒有資格批評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退將吳斯懷」。賴清德辦公室今回應,賴清德不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見,國民黨此刻應該認真傾聽國民的聲音,回應人民對於其不分區安排的疑懼,諸如陳以信這種只想轉移焦點,甚至不惜說謊的做法,無法挽回人民的信賴。

賴清德辦公室表示,國民黨提名吳斯懷成為台灣社會重大爭議,並不在於他是否去過中國,而是身為一個軍人,卻在公開場合向中國的國歌致敬;在中國的節目上公開支持解放軍在南海設立防空識別區,破壞區域穩定與國家利益;甚至在香港出席一國兩制論壇時,批評自己國家的民主,這樣的作為不但自失武德,更讓人不得不懷疑其對國家的忠誠。而這樣的人被提名為代表政黨價值的不分區代表,當然會引發社會的憤怒。

賴清德辦公室表示,國民黨此刻應該認真傾聽國民的聲音,回應人民對於其不分區安排的疑懼,諸如陳以信這種只想轉移焦點,甚至不惜說謊的做法,無法挽回人民的信賴。

賴清德辦公室表示,事實上,賴清德不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見,而民進黨的重要公職,如當年的高雄市長陳菊等,在對中國的交流中,不僅未曾有過類似吳斯懷之流的言行,相反的更能堅持台灣人民、國家的基本立場,這點見諸當時所有媒體報導,都可以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