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三重團結!蘇揆:初選後依然在一起才是政黨政治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力挺余天(右)。(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力挺余天(右)。(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15 23:3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余天的後援會成立晚會今天舉行,行政院長蘇貞昌晚上到場助講,表示年初接任行政院長以來,幾乎沒休息,拚到嘴都歪掉,3週前身體有點欠安,幸好「母親生得不錯」、加上全國民眾的集氣加油,現在又能出來助講,更開玩笑問台下民眾「臉還有歪歪的嗎」?引起台下「加油」聲不絕於耳。

由於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脫黨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形成泛綠在第三選區分裂,蘇貞昌強調民進黨在三重「唯一提名余天」,民進黨是民主政黨,「初選時可能有競爭,但是初選過了大家就要團結」,他跟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曾經和蔡英文是初選的對手,但初選過了,依然為了民進黨團結而站在一起,這樣才是政黨政治、民主政治,團結才會贏。

蘇貞昌強調「政黨政治的重要」,四十年前他為美麗島被告辯護,是民主進步黨創黨老黨員,深刻體會到有政黨才有力,才能團結對抗國民黨。

蘇貞昌笑說,余天不只會唱歌,更會爭取預算,兩人不用透過質詢,電話就能互通,余天電話一來,他知道不是要唱歌給他聽,而是要討預算,余天更幫三重爭取了多達三座停車場,呼籲支持者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幫蔡英文推動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