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神屏東站台下戰帖 張怡:周家父女一起來辯論

黃國昌15日為張怡競總成立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黃國昌15日為張怡競總成立站台。(記者陳彥廷攝)

2019/12/16 00: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立法院戰神黃國昌本週末都在屏東,除替與時力結盟的立委候選人張怡站台,也拜託選民政黨票投時代力量,今天為張怡在潮州鎮的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張怡也向國民黨的周家父女下戰帖,霸氣狂嗆「我不想欺負周佳琪,周典論你一起來,我跟你們父女辯論!」,引發全場叫好。

黃國昌在樂樂養雞場案後,緊追屏東的「周家勢力」,今天站台雖然藍綠都被他炮轟,但他對在地勢力仍以周家勢力為主,也再次提到周典論的弟弟周土盛的弊案就是仗著周典論包庇才貪贓枉法。

張怡接著也下出戰帖 ,要跟周家父女辯論,還請鄉親傳話,直接當面辯論。

張怡說,周典論現在一天到晚在切割周碧雲,跟他說沒有親戚關係,翻臉不認人,這種人有夠無情。

張怡也爆料,當初周碧雲其夫郭振堂在農業處公務員依法稽查時,以男姓生殖器辱罵公務員,結果不僅郭未被處罰,周典論更下公文要求懲處該依法行政的公務員,認為他不該擴音讓議員丈夫的言行引發大眾誤解。

張怡嗆,周典論是屏東縣議會議長,議員是選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但這種議長真是可恥,是民主之恥,選出來踐踏司法,踐踏官員不能依法行政,民怨多年,抗爭多年也沒有結果,後來才遇上黃國昌委員的臨門一腳解決這件事。

張怡強調,黃國昌來到屏東關心樂樂養雞場後,也喚醒屏東人的法治意識,這不叫割稻尾,因為潘縣府5年不處理,黃國昌下來處理才開始開罰單,他也讓我們大家知道,我們選出來的議員是如何的在外作威作福、魚肉鄉民。

選戰白熱化,今天周佳琪同在潮州成立競選總部,士氣也相當高昂,周佳琪則提出了她對大潮州地區的政見願景,力爭高鐵到潮州、高捷橘線到潮州、大型醫院進駐潮州、台鐵設潮州中央廚房、大潮州區設共融遊具公園、大潮州區設國民運動中心,並強力要求空污基金分配應以空污重災區為主,還給大潮州一個乾淨的天空。

不過,面對張怡陣營的叫陣,周佳琪陣營則是冷處理,表示不會作任何的回應。

周佳琪的潮州競選總部也在15日成立。(記者陳彥廷翻攝)

周佳琪的潮州競選總部也在15日成立。(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