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驚見柑橘山?林國慶批糟蹋農民心血 卻被抓包造謠

林國慶在臉書上張貼這照片,影射政府糟蹋農民心血,卻被網友抓包,畫面裡的根本是生產合作社淘汰的凍傷果與爛果,根本是造謠。(圖取自林國慶臉書)

林國慶在臉書上張貼這照片,影射政府糟蹋農民心血,卻被網友抓包,畫面裡的根本是生產合作社淘汰的凍傷果與爛果,根本是造謠。(圖取自林國慶臉書)

2019/12/16 0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嘉義縣山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國慶近日在臉書貼出滿山遍野的橘子照片,稱「橘農的心血誰了解呢?」,該段訊息被證實,這些柑橘是生產合作社篩選出來的凍傷果與爛果,無論是生吃還是加工都不可以拿來用。

林國慶15日在臉書貼出上萬顆橘子被堆積野地中的照片,並稱「滿山遍野的橘子,橘農的心血誰了解呢?300文你財產暴增的同時,你同情老百姓嗎?你心安嗎?堆積如山的水果你知道是什麼水果嗎?傾倒的人你熟嗎?」,影射政府糟蹋橘農產出的柑橘,引發泛藍網友砲轟執政黨。

臉書粉絲專頁「農藝女孩看世界」闢謠,要求林國慶「別再造謠傷害台灣柑橘」,今年目前為止,柑橘的產銷狀況尚屬正常,不會有農民把可以賣錢的果子棄置在路邊,位於嘉義梅山交流道附近的這堆橘子,明明就是生產合作社篩選出來的凍傷果與爛果。

該粉專小編強調,這些被揀出、不可流入市場的柑橘,無論是生吃還是加工都不可以拿來用,「怎麼可以拍照就說橘子價崩了丟路邊了呢?」,呼籲各界別再為了選舉割農民的血肉,柑橘農是無辜的。

臉書粉絲專頁「農藝女孩看世界」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