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晚間直播 李四川:上任前「高雄的路全是爛的」

韓國瑜與李四川在臉書上開直播,指高雄過去全是爛路。(記者許麗娟翻攝)

韓國瑜與李四川在臉書上開直播,指高雄過去全是爛路。(記者許麗娟翻攝)

2019/12/16 00:3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再回防高雄,晚上與高雄市副市長一同開直播聊市政,兩人大談路平、治水、水溝通,韓國瑜表示,過去「高雄人以為每一個縣市下大雨路後路都會破洞,每一個城市都淹水,以為這是常態」;李四川也說,上任前本來想在高雄民調最爛的20條道路,但同仁告訴他不用民調「每條都是爛路」。

韓國瑜說,高雄負債3300億,一場大雨5000個洞,他們在治水、路平時跟高雄人聊天,高雄人以為每一個縣市下大雨路後路都會破洞,每一個城市都淹水,以為這是常態,結果他們團隊在李四川副市長領頭開始修路、治水,高雄人才發現,原來路平、不淹水、壓制登革熱、燈亮、水溝通,是一個現代化的市民最基本的生活要求而已,「現在高雄市民終於恍然大悟了」,所以他覺得高雄人絕對沒有對不起民進黨,反而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民進黨對不起整個台灣中南部的人。

李四川說他到高雄來,發現道路破洞不說,瀝青廠和鋪路的廠商是同一家,原料管控有疑慮,所以加強從原料出頭就開始管控,施工做全程錄影,讓所有道路都在標準、品質厚度最好的施工方法來做,現在高雄市民都告訴他,「開破銅爛鐵的車都有賓士的感覺」,他與韓市長都會讓高雄每一個人都有一條平安、平坦的路回家。

李四川舉例機場前面的中山路和林園的臨海路,因為重車大概每天有1970多輛車次,施工除了底下打了60公分混凝土外,上面鋪的瀝青都比照機場跑道的標準和材料施工,現在大車走過去就不會再有破洞、崎嶇不平的狀況,也為加速城市景觀的縫合,1月至今已拆5座路橋,現在拆的維新路橋本月會全拆完,明年農曆過年後會再填平中華地下道,整個鐵路地下化的園道,從左營到鳳山,就有一條相當漂亮景觀的這個園道出來。

李四川說,本來來高雄想民調一下高雄最爛的20條道路,但同仁告訴他不用民調,每條都是爛路,從那時起就開始整治所有的道路,從1月將近有6300多人車禍受傷、死亡21人,8月路平做好,已降到3828人,因為路平,交通事故量已降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