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合夥人11︰00說明同框小英被中方干涉事件

波特王不僅帶小英參觀他的新創公司,還狂撩小英,讓小英露出尷尬表情。(翻攝自Youtube)

波特王不僅帶小英參觀他的新創公司,還狂撩小英,讓小英露出尷尬表情。(翻攝自Youtube)

2019/12/16 10: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以「撩妹」影片走紅的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稱呼小英為總統,卻遭到中國合作方要求下架,進而引發解約風波,波特王合夥人今天上午11點,在高雄的公司召開記者會說明。

波特王是高雄市5月觀光代言人、以「撩妹」影片走紅的網紅波特王,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短短兩天創下高流量點閱。波特王昨晚在臉書表示,中國的商業合作方求不能出現「總統」兩個字,他強調「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

蔡英文近日頻頻和知名Youtuber合作,先與「國際美人」鍾明軒大談感性經驗,還說到養貓人的心聲;隨後在波特王的頻道中,波特王不僅帶小英參觀他的新創公司,還狂撩小英,讓小英露出尷尬表情。

在兩位網紅助攻下,這兩部影片PO出兩天內,累計創下超過600萬次流量!其中,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撩總統」的波特王,與小英合作的影片,在Youtube有近30萬次流量,在臉書則已超過200萬次的觀看數。

不過,波特王昨晚在臉書表示,先前已和中國新媒體合作方,要求不要干涉創作內容,「今天他們不只干涉還過頭了,他們的重點放在總統兩個字都不能出現」,他與合作夥伴完全沒辦法接受,真的太扯了。

波特王還說,他微博大概一百多萬人,帳號都是他們自己經營的,卻直接被對方改密碼端走,現在登入不進去了。

波特王強調:「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

根據波特王公布的對話紀錄,中方除要求波特王刪除「總統」一詞,也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指波特王是「台獨」。波特王面對中方的要求,表示不可能配合,面對中方揚言解約,波特王則表示「解吧」。﹙11︰20 改波特王合夥人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