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蘇治芬割掉競選布條 張嘉郡提告並要求保全證據

張嘉郡控告蘇治芬違反選罷法與毀損。(記者林國賢攝)

張嘉郡控告蘇治芬違反選罷法與毀損。(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16 11: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選情加溫,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今天指控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割掉她懸掛的宣傳布條,並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違反選罷法、毀損等罪,要求警方保全證據。

蘇治芬競總︰絕不會破壞對手任何布條

蘇治芬競選總部發言人邱世文表示,蘇治芬絕對不會去破壞對手任何布條,她是下車指出沒有署名的布條就是黑函,請鄉親要特別注意。

邱世文說,海線現在到處都是沒有署名的黑函,現在終於知道是張嘉郡陣營所為,鄉親要特別留意。

張嘉郡表示,12月8日下午1點40分左右,有民眾目擊蘇治芬座車行經雲153線水林往蔦松路段,並從車上下來兩人將其「好加在麗善縣長點出農委會不黨進口決標,農委會才甘願保價收購1斤40元......對地每公頃補貼2000元」布條割掉並丟置在路上,嚴重違反民主法治。

張嘉郡指出,當天總部工作人員即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從錄影帶畫面看到蘇治芬身影,在光天化日之下破壞布條,她呼籲蘇治芬從事公平競選,不要當一個民主騙子,打著民主進步的大旗,卻從事破壞民主、妨礙言論的行為。

張嘉郡表示,從去年剝奪麥寮鄉親選擇鄉長的權利,到今年換掉許忠富由自己出來參選,這些事情就知道蘇治芬嘴巴喊民主,但實際卻做盡反民主的事情,是一個民主騙子,如果今天不站出來控告她,制止這些惡行惡狀,未來一定還會有更多旗幟與布條被割掉。 張嘉郡強調,提出控告是為了要讓更多鄉親了解蘇治芬雙面人與反民主的真實面貌。

張嘉郡指控蘇治芬破壞他的宣傳布條。(記者林國賢攝)

張嘉郡指控蘇治芬破壞他的宣傳布條。(記者林國賢攝)

張嘉郡呼籲蘇治芬不要再破壞民主。(記者林國賢攝)

張嘉郡呼籲蘇治芬不要再破壞民主。(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