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未見過國台辦主任 賴清德:陳以信是誤會了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去中國維護台灣尊嚴,國民黨是損害台灣主權意志。(記者陳文嬋攝)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去中國維護台灣尊嚴,國民黨是損害台灣主權意志。(記者陳文嬋攝)

2019/12/16 11:5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以信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賴清德今南下高雄受訪表示,他不曾見過國台辦主任,強調民進黨前往中國,代表台灣人民心聲,維持台灣的尊嚴,與國民黨損害台灣的主權意志截然不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南下高雄鎮南宮,為黨籍鳳山區立委許智傑輔選,媒體詢問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以信稱他曾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沒有資格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退將吳斯懷,賴清德回應他沒有見過面,可能陳以信是誤會了。

媒體再問,陳以信稱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去過國台辦,但民進黨謝長廷、賴清德、陳菊都有去過,為什麼不罵民進黨?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不管哪一位人士前往中國,跟國民黨人士前往中國的型式、發言的內容都截然不同。

賴清德指出,民進黨人士前往中國的時候,其實都能夠代表台灣人民的心聲,維持台灣的尊嚴,但是國民黨人士前往中國的時候,並沒有辦法傳達人民的心聲,也損害台灣的主權意志,兩者是截然不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