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人拚嘉市立委 戴寧唱Rap打另類選戰

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戴寧(左二)與「柏青哥」樂團一起創作競選歌曲「選民」。(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戴寧(左二)與「柏青哥」樂團一起創作競選歌曲「選民」。(記者王善嬿攝)

2019/12/16 12:1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明年嘉義市立委選舉共有8人參選,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戴寧,推出與「柏青哥」樂團合作的「選民」競選歌曲,戴寧並大秀Rap、展現活力,今天該支競選歌曲也正式網路平台播出。

「選民」MV長達3分多鐘,除歌詞提到「只要她點頭,那一定給個交代,事情不分區域的全都照辦」,還選在舊嘉義市公所及嘉義市議會拍攝,呈現戴寧的問政成績。

戴寧表示,「柏青哥」團體是由丁威、鍋爐爺爺、OG WANG、丁睿等人組成,都是嘉義在地年輕人,該團已經在YOUTUBE網站發布20多首歌曲,這次競選歌曲詞、曲跟剪接都由他們一手包辦,畫面設計年輕人站在議事廳備詢台,象徵年輕世代進入議會監督市政,民意代表也受人民監督,片尾由她率領年輕人從嘉義市議會出發,象徵帶著人民的聲音前進國會。

戴寧說,除競選歌曲MV首播,也到家戶派送明信片式的競選政見文宣,讓民眾感受到溫度,宣傳車錄音也以「穿燒一點,別讓戴寧煩惱」等柔性問候,避免傳統戰車的大聲喧嘩擾民,就是要與其他參選人有所區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