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韓民調落後是「沉默螺旋」周玉蔻嗆王淺秋:你們活在同溫層?

王淺秋(左)今日接受周玉寇訪問時,遭質疑「你們幕僚是都活在同溫層嗎?」(資料照)

王淺秋(左)今日接受周玉寇訪問時,遭質疑「你們幕僚是都活在同溫層嗎?」(資料照)

2019/12/16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爭議不斷,且民調持續落後於總統蔡英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日在廣播節目中接受周玉蔻訪問,王淺秋指出民調下跌有各種原因,隱性選民的「沉默螺旋效應」也是因素之一,但周玉蔻批評,韓陣營的發言人要對此負上很大的責任,更對王直言:「你們這些幕僚有沒有負責告訴他完整新聞?還是你們幕僚也活在同溫層?」

王淺秋今日在《周玉蔻嗆新聞》接受訪問,周玉蔻質疑,韓國瑜的品牌行銷狀況不佳,從一開始民調領先到現在落後,韓陣營幕僚要負很大的責任。王淺秋指出,民調落後因素在各種角度都有,但司法都已經認證楊蕙如在網路上的韓黑有多麼嚴重,網路和媒體都是一片黑,所以絕對不是單一因素。

周玉蔻強調,如果說都是黑韓產業鏈的說法,很難去說服大家,顯然韓陣營危機處理有問題,發言人應該要負上很大責任,周玉蔻說:「每次有事情,為什麼韓國瑜都不自己站上檯面講?不論是房子事情、家族事情,為什麼都透過發言人?這樣讓別人感覺他不敢回應重大議題。」王淺秋則回應,房產問題因為避免李佳芬有他的情緒,所以才透過發言人替她解釋清楚,但房產、砂石這些事情都不是韓國瑜本人。

談到民調,王淺秋表示,在蓋牌前的內部民調最差也只有差不多到8%,但此時周玉蔻打岔,「你們到底最差到多少?葉元之說3%,張善政說5%」,王淺秋則回說,韓陣營內部當然有不同來源,最差的時候就是到8%,蓋牌之後就沒有準確度了,而蓋牌之前為什麼民調差,就是因為黑韓「黑蘋果可以被講成白蘋果」。

不過周玉蔻又插話:「可是韓陣營也有一台電視台在瘋狂報導啊。」王淺秋則回,「可是每一天有更多台在用負面攻擊」,被問到什麼攻擊時,王說是「任何一個活動」。此時周玉蔻十分不滿,批評:「任何一個活動都會被檢驗啊!蔡英文也被某家電視台檢驗啊!你們這些幕僚有沒有盡責任去告訴他完整新聞?還是你們幕僚也活在同溫層當中啊?」王淺秋也對此回擊:「我當然不是啊!我自己有媒體、企業專業,當然不會只是傻傻的跟著人云亦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