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首投族用選票改變未來 吳怡農首支宣傳片曝光

吳怡農今天特別舉辦記者會,號召首投族回家投票。(圖由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今天特別舉辦記者會,號召首投族回家投票。(圖由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2019/12/16 13:1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北市第三選區候選人吳怡農今天特別舉辦記者會,號召首投族回家投票,並邀請4位20歲青年呼籲青年發聲,用選票改變未來,記者會上,也首度曝光吳怡農第一部競選宣傳影片。

這次選舉中,有118萬首投族,吳怡農表示,年輕人都是關心自己的未來、關心社會面臨的挑戰,但是不少年輕人對卻看見,政治與政策的話語權長期被上一輩的人壟斷,因此對政治失望。吳怡農說,這20多年來看見為國家做決定的人,沒有顧好我們的家園。這些少數人失責的結果,讓我們今天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國防挑戰,並且承擔所有後果。但他也看到,我們的家園又美好、又珍貴,值得大家一起保護。因此他將看見台灣的美放入影片,成為吳怡農第一部競選宣傳影片。

首投族、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的林文心表示,這次香港反送中事件,中共各方面壓迫,讓台灣這次選舉有濃濃亡國感,但她認為,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希望藉由這次選舉,激起台灣人的危機意識。另一位在香港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工程系的鄭廷剴也說,香港一國兩制還不到50年就爆發事件,台灣人應該要好好思考,要做出怎樣的選擇。就讀台灣大學社工系的蕭向洋則指出,台灣0到24歲的人口佔不到30%,但是這群人是台灣100%的未來。所以需要每一位青年回家投票,為台灣未來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