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頻與網紅拍片 藍委要總統府公布與網紅合作的經費

蔡英文總統頻與網紅拍片,藍委要求總統府公布經費。圖為蔡總統與波特王(右)拍片一幕。(翻攝自YouTube)

蔡英文總統頻與網紅拍片,藍委要求總統府公布經費。圖為蔡總統與波特王(右)拍片一幕。(翻攝自YouTube)

2019/12/17 11:1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近期與知名網紅合拍影片,聲量暴漲,中華文化總會、觀光局也邀國際知名網紅「來去總統府住一晚」,藉此拚觀光,國民黨立委今質疑,蔡總統利用網紅拉來自己,成就總統選情,對觀光無益,並要求總統府公布與網紅合作的經費。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質疑蔡總統近期與網紅合拍影片的目的及「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成效,質疑「到底是行銷台灣還是行銷蔡英文?救台灣觀光還是蔡英文選情?」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認為,蔡英文把國家當「蔡家」,從年初開始,找網紅來跟合體、同框,利用高知名度的網紅拉抬自己,搶攻年輕人兼洗風向,號稱拚觀光,但觀光產業卻持續衰退,成就的只有蔡英文自己跟總統選情。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質疑,「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是使用公部門預算,但蔡總統置入個人行銷,總統府應出來說明是否有公器私用的問題,而與網紅合作是否為蔡總統上班時間拍攝?是公務預算還是個人預算?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認為,與網紅結合是創意的行銷方法,受年輕人喜愛,但焦點都放在蔡總統身上,跟政策、國政毫無相關,也無真正解決年輕人遇到的問題,作為要爭取連任的總統,應對年輕人好好拿出政策,不要表面上拉攏年輕人,但面對年輕人長期低薪,沒有真正端出牛肉。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則說,蔡政府執政4年,拚觀光都是放煙火式的作為,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觀光政策有牛肉,希望讓觀光局變成觀光部,且3年內預算倍增達到百億規模,才是真正的拚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