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批波特王代言觀光被韓粉酸「雙標」 黃文益:參訪跟代言不同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遭韓粉嗆聲看待波特王兩套標準,黃文益今說明,參訪跟代言根本兩碼子事。(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遭韓粉嗆聲看待波特王兩套標準,黃文益今說明,參訪跟代言根本兩碼子事。(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17 11: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紅波特王因為日前在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總統,遭中國合作廠商解約一事引起外界沸沸揚揚,有韓粉昨主動在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臉書叫戰,質疑他5月時曾批評波特王代言高雄、如今綠營又對他讚許不已,根本兩套標準?黃文益今強調,參訪跟代言是兩碼子事,他為波特王捍衛民主讚聲,但如果說到代言城市,一樣有意見。

黃文益說,昨晚上單一時間點,瞬間有許多韓粉想灌爆他的臉書,大概是說當初高雄在尋找波特王當高雄5月觀光代言人時,他曾經有一些不同看法,結果蔡總統去拜訪波特王所屬新創公司,就替波特王讚聲,覺得他是不是兩套標準?

黃文益強調,城市的代言人和總統去參訪一個公司,其實是兩碼子事,大家都知道波特王特色,其實他就是撩妹、講幹話,因此在城市代言的合適度,當然會以這標準來看待,希望高雄市政府慎選代言人。

但蔡總統去參訪的是波特王所屬公司,公司裡面並不只有波特王,還有其他的網紅以及數十位年輕朋友組成,這兩碼子的事一定要澄清清楚,如果韓國瑜去參訪任何一家網路公司,他也不會提出質疑,但要尋找觀光代言的,必須還是慎選。

黃文益也再次為波特王及其所屬公司表示肯定與讚聲,認為波特王及其公司不願意跪下來求訂單,這樣的表現令人讚許。他也聲明,不要因為顏色不同,就把兩件事情混為一談,企圖抹黑他當初所提出的一些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