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被「豬八戒抹黑」 賴清德:講話要有根據否則每況愈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出席設計、建築、文化界挺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出席設計、建築、文化界挺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2019/12/17 11:2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日談及社會各界對他的抹黑不斷,怒轟做出這些行為的人是「豬八戒們」。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提醒,韓市長要知道他現在是競選總統,講的話一定要有根據,也不能人身攻擊,否則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的支持。

賴清德今早出席設計、建築、文化界挺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活動,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作出上述表示。

媒體問民調顯示民進黨有機會全面執政,賴清德對此表示,選情即便看好有信心,但還是要小心,步步為營,全力打拚一直到勝利為止。

今天也是賴清德第四次替吳思瑤輔選站台,賴清德懇託,希望北投士林父老鄉親能夠鼎力支持吳思瑤,一定要進入立院,他稱讚吳思瑤專業、有內涵,專業質詢成為國家政策,對社會幫助很大包括雙語國家、國家設計院等,透過軟實力讓台灣更加強大。

監委陳師孟將要約詢先前在洩密案判決馬英九無罪的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唐玥,國民黨批干預司法。賴清德僅說,這應由提案監察委員對外說明。

媒體問到總統府近日邀請國際級網紅「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喜樂島聯盟批評蔡英文總統濫用國家資源和人民稅金,變相幫自己的選舉造勢。對此,賴清德表示,總統本來就負有行銷台灣的責任,如果讓台灣能夠被國際人士看到,對台灣每個人都有幫助。

總統政見發表會首場將在本月18日晚間7時舉行,賴清德表示,總統忙於國政與輔選工作,但幕僚彼此間都有討論,整個進度還算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