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間選民支持度勝韓國瑜 宋陣營:把垃圾變黃金

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上午在黨部受訪。(記者陳昀攝)

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上午在黨部受訪。(記者陳昀攝)

2019/12/17 11:3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蘋果日報》今公布民調,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中間選民支持度以8.2%勝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4.9%。宋陣營發言人于美人上午表示,「這也是我們參選的理由」,讓中間選民有第3個選擇,「大家以為現在是垃圾時間,我們把垃圾變黃金,這一局一定要贏」。

對於宋余配在中間選民的支持度勝過韓張配,于美人上午在親民黨部受訪表示,這也是宋參選的理由,她一開始也預估,沒有任何政黨能過半、甚至超過40%,所以親民黨出現,讓第3選擇成為中間選民的疏洪道,有股穩定力量可供選擇,讓台灣更多元價值能在選舉中被體現。

于美人表示,這次選舉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知道結果,大家以為是垃圾時間,其實都是黃金時間,「我們把垃圾變黃金,我們出去掃街後信心大增,原來中間選民這麼期盼我們,這一局我們一定要贏」;于美人預告透露,宋楚瑜近期雖沒有公開行程,但其實忙死了,各地樁腳都歸隊,要全力找回「默默」的選民,接下來也會有環台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