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國民黨選主席? 郭台銘:1/11再問好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陽光基金會汽車美容中心人才訓練計畫頒獎活動,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7日出席陽光基金會汽車美容中心人才訓練計畫頒獎活動,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12/17 15: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到陽光汽車美容參與成果發表暨頒獎會,被問及對國民黨主席一職有無興趣,郭台銘回應:「我不能講我有興趣,我現在不是國民黨員」;被追問會回國民黨嗎?他說,1月11號以後再問好嗎?

郭台銘下午體驗汽車美容環節中的擦拭汽車,被問到未來想擦亮國民黨招牌嗎?郭台銘指出,剛剛在考慮要不要接受聯訪,希望大家一定要介紹陽光汽車美容,這是跟百億身障基金有關係的社會企業,協助自力更生。

郭台銘表示,談到國民黨也是很簡單的道理,自己都不自立自強要怎麼辦?被問及要幫忙改造嗎?郭台銘表示,問題不是幫他們改造,「雞蛋從外部打破是雞蛋,從裡面打破就可以重生」,國民黨一定要置之死地而後生。

被問到怎麼會找王金平選黨主席?郭台銘說,出國前跟王金平通電話,王金平提到國民黨明年選後可能有危機,「我說你出來選很好啊,他笑一下說興趣不大。」被問到「那你有興趣嗎?郭回應:「我不能講我有興趣,我現在不是國民黨員。」又被追問「會回國民黨嗎?」郭台銘表示,1月11號以後再問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