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旻蔚出席體育會表揚被阻 余天競總:活動我們主辦的

李旻蔚今天出席體育總會活動被阻。(李旻蔚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旻蔚今天出席體育總會活動被阻。(李旻蔚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20 18:3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旻蔚今天出席體育會贈匾表揚體操選手丁華恬活動,但她指出,進會場前身穿對手余天背心的工作人員以總統到場要安檢為由,妨礙她進場,進入會場後又阻止她上台。對此,余天競選辦公室則表示,活動是他的競選總部主辦,並非體育會,本來就不可能讓對手參加。

李旻蔚說,她今年就已經擔任三重區體育會副理事長,呼籲對方應該說清楚,是助理自己的行為,還是有人授意?她說,體育會活動是給優秀體育人士鼓勵的機會,不是給余天當作選舉活動的行程,為何有人要用政治的黑手來對待其他候選人?

余天競選辦公室則指出,活動是余天競選總部主辦,不是體育會,丁華恬也是總部邀請來的,本來就不可能讓對手來參加。

三重區體育協會總幹事謝素姜則說,先前接到電話邀請稱「希望體育會贈一塊匾額鼓勵丁華恬」,並邀請體育總會成員出席,今天成員到場才得知主辦方是余天競選總部,而市議員李余典、李旻蔚剛好都是體育會成員才會發生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