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秀余天過往影片 指綠營也認為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

韓陣營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播放民進黨立委余天過去上政論節目的錄影畫面談話,藉此證明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就連民進黨自家人也如此認為。(記者施曉光攝)

韓陣營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播放民進黨立委余天過去上政論節目的錄影畫面談話,藉此證明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就連民進黨自家人也如此認為。(記者施曉光攝)

2019/12/28 11: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緊咬蔡英文總統被民進黨新潮流架空的議題,韓陣營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播放民進黨立委余天過去上政論節目的錄影畫面談話,藉此證明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並非韓陣營講的,就連民進黨自家人也如此認為。

根據韓陣營播放的錄影內容,余天在政論節目中稱,他曾經向蔡英文當面提過,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據此表示,新潮流有沒有架空蔡英文,不是韓陣營講的,他並強調,如果民進黨質疑韓國瑜是信口開河、要提告,就請把余天也一起納入訴訟對象。

鄭照新表示,新潮流集團架空蔡英文,把持民進黨執政資源,侵佔政府組織與人事,沒有把心思放在政策上,蔡英文是否真的了解這樣的狀況?他還說,新潮流嗜血的個性,就是民進黨最大的包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把原本在高雄市的高官都拉到台北,而且做錯事的人還能再升官,蔡英文對於這些問題卻都隻字未提,對新潮流好像有明顯的袒護。

韓陣營總發言人王淺秋則表示,蔡英文急著要在31日前通過反滲透法,並宣稱如果明年新國會再處理,法案將因為會期不連續重新來過,而且要拖過半年,這完全是錯誤的說,況且民進黨的反滲透法草案12條條文內容模糊,讓人民相當恐懼,蔡英文急著31日前通過只有一個理由,就是認為民進黨的立委選情不樂觀。

王淺秋表示,12月起教育界赴中國大陸進行教育交流活動前必須事前到登錄平台報備,讓教育界擔心未來會被入罪、成為匪諜,難道現在是戒嚴嗎?現在反滲透法都還沒有通過,蔡政府就用這種方法進入綠色恐怖的戒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