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狂打蔡英文 指「違憲、斷交、獨裁、不誠實」的總統

李彥秀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馬英九到場支持。(記者楊心慧攝)

李彥秀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馬英九到場支持。(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28 13: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參選台北市區域立委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現任立委李彥秀在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馬英九到場力挺,他直指總統蔡英文是「違憲、斷交、獨裁、不誠實」的總統,並打蔡英文任內斷交多、在論文風波上不誠實、面對法案獨裁、更違憲制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

李彥秀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邀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助講,藍營大咖雲集,現場聚集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大家揮舞著國旗,熱情滿滿,高喊:「李彥秀凍蒜、韓國瑜凍蒜!」

馬英九在致詞時除讚賞李彥秀在港湖區的表現,直指蔡英文是「違憲、斷交、獨裁、不誠實」的總統,馬英九表示,蔡英文是違憲總統,她要求立法院制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這條例嚴重傷害到在野黨利益,國民黨被要求要申報財產,還要證明合法取得,否則就違法,完全違反憲政主義。

馬英九表示,蔡任總統期間,外交就斷了7個國家,從22個降到15個,在過去30年,從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現在的蔡總統,30年當中蔡是斷交最多的,若沒邦交國,就代表在國際上沒人承認主權,蔡總統說護主權要投民進黨,卻剛好相反,要護主權絕對不能投蔡英文,否則15個邦交國很快就沒有了,她是斷交總統!

馬英九也說,民進黨推出很多法案,但行政院不提案,卻要立法院提案,然後就逕付二讀,這次的反滲透法就是如此,如此重要的法律,涉及到多人權益,居然沒有行政院的版本,直接逕付二讀,這種態度就是違反程序正義,這叫做獨裁,蔡英文是獨裁總統。

馬英九指出,蔡英文說她的論文沒問題,但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規定,博士必須要把論文送給三個學校的圖書館,卻沒圖書館有蔡英文的論文,最近又有同學查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規定博士班的畢業生拿到學位後,加入校友會,但1983、1984的校友會都沒有蔡英文的名字。

馬英九強調,他沒說蔡英文沒拿到博士學位,但為何不出來說清楚疑慮,過去和蔡英文當過同事,沒有懷疑過她,但蔡現在的舉措,讓他開始有點懷疑,整體來講,蔡英文應該要下台了!

李彥秀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現場聚集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大家揮舞著國旗,熱情滿滿。(記者楊心慧攝)

李彥秀今天上午舉辦港湖團結造勢大會,現場聚集上千名支持者到場,大家揮舞著國旗,熱情滿滿。(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