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中市競總:1/4造勢晚會有4萬人 不像對手誇大自報50萬

陳世凱(右)指元月4日將舉辦造勢晚會,而且民眾自主前來。(記者蘇金鳳攝)

陳世凱(右)指元月4日將舉辦造勢晚會,而且民眾自主前來。(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28 14: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前最後黃金週,小英台中競總會在明年元月4日在台中老虎城旁廣場舉行造勢晚會,小英中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人數約4萬人,都是支持者自主參加;至於國民黨宣稱明天29日造勢50萬人,陳世凱說,對手場地加上舞台及國瑜夜市只能有4萬,因為民進黨務實,實實在在報人數,不會像對手誇大自報。

陳世凱強調,元月4日的造勢晚會,這是台中市最後衝刺晚會,而為展現小英的高人氣,中市競總將讓支持者自主參加,因此公職一直協助宣傳,要讓所有支持小英及台派都一同參加。

陳世凱表示,民進黨有信心人數會爆滿,因為最近的每一場造勢場合都是支持者自動前來,小英台中市競總要在最後衝刺的黃金週,將所有支持台派站催出來。

陳世凱表示,這次競總希望民眾都能夠自主前來,因此所有公職包括立委、市議員都配合宣傳,議員立委向支持的民眾展開宣傳,並動員來參加,但因主力還以自主參與,因此加大網路、廣播、電視廣告的宣傳,中市競總自己有網路部門、粉絲專業、LINE@等,還有青年軍在宣傳,要讓大家自願參加,讓公職動員量只有3分之1,3分之2自己來參加。

由於競總發現最近發現主動願意參加踴躍性高,最近發現因為人參加太多,椅子量不夠,陳世凱呼籲民眾要早點來,否則椅子準備的量若不夠,就必須都站在外面看。

小英將在元月4日在台中市造勢晚會。(記者蘇金鳳攝)

小英將在元月4日在台中市造勢晚會。(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