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過高市國小網站招生 維多利亞:各校分享資訊與韓國瑜夫婦無關

維多利亞校方強調單純資訊分享交流。(記者林國賢攝)

維多利亞校方強調單純資訊分享交流。(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28 14:3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婦創辦的雲林縣私立維多利亞實驗學校,被爆透過高雄教育系統刊登招生廣告,用公家資源圖利自己學校,維多利亞校方回應表示,各學校間彼此交流分享資訊、教學資訊,與韓國瑜市長夫婦無關。

根據高雄教育界人士爆料,高市有多所小學在網上刊登「維多利亞實驗高級中學109學年度小六學力評量」的訊息。

該訊息內容指出維校「辦學向以國際教育、在地關懷為宗旨,為推廣中、英語文與數學能力,擬辦理109學年度小學六年級學力評量」評量科目有語文、數學及英文三科,報名費300元,看似一般測驗,但根據訊息內容網址連結後,實際卻是維校招生入學考試的訊息公告。

維多利亞校方指出,該校國小六年級學力檢測函知全國各公私立國小,請協助張貼訊息一事,由各校自行決定是否公告。

維多利亞校方強調,此訊息除了高雄市之學校公告,全國各地學校,如台南、台北等縣市也有不少學校轉知這項訊息,各校基於服務家長及學生,透過張貼於佈告欄、傳閱各班級,或公告於各該校網站上,該校也常公告其他學校訊息,純為學校間資訊交流,與韓國瑜夫婦無關。

維多利亞校方表示,該校也常公告其他學校活動訊息。(維多利亞校方提供)

維多利亞校方表示,該校也常公告其他學校活動訊息。(維多利亞校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