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批韓國瑜:什麼都沒有,還敢批判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請韓國瑜不用著墨民進黨派系問題,更該關心國民黨如何整合團結。(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請韓國瑜不用著墨民進黨派系問題,更該關心國民黨如何整合團結。(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28 14: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政見發表會時,批評蔡英文總統被新潮流架空;對此,黨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在桃園都對此發表意見,認為韓國瑜政見發表會發言讓國人都蠻失望的,卓榮泰還霸氣痛批韓國「你的副總統候選人比你勇敢,你什麼都沒有,還敢這樣批判我們民進黨」。

卓榮泰說,很期待總統電視政見會候選人對未來治國方向給人民很清楚輪廓跟藍圖,並不需要透過公共資源來進行作文比賽,這種批判性言論,國人看到都蠻失望的,事實上,韓國瑜不應該用輕蔑態度來看民進黨,為什麼國民黨提出不分區名單時不敢批判;卓榮泰還直批「你的副總統候選人比你勇敢,你什麼都沒有,還敢這樣批判我們民進黨」。

卓榮泰說,他是正正當當、實實在在,絕對不走旁門左道,沒被任何人架空,也不會知道有人要架空誰,民進黨不會有人要去架空總統,他不容許謾罵、架空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韓國瑜已經放棄市政,也贏不了這場選舉,卻在詆毀一個從台灣本土產生的政黨,他相當不齒,韓國瑜若要維持總統高度請停止詆毀行為。

卓榮泰說,韓國瑜提出派系問題,是要轉移整個選戰焦點,因為他提不出任何人民相信的政策,所以必須轉換戰場,韓國瑜想用他的口才、辯才再次蒙蔽人民眼睛,但他要奉勸韓國瑜市長選的是「一個腦袋不是兩個膝蓋」,要韓節制自己在媒體上的表現,要維持住一個應有的格調。

林飛帆解釋說,民進黨作為一個30幾年政黨,組成跟內部民主程序產生競爭與派系關係都不是簡單一句話去解釋,民進黨在民主化過程,從黨外力量集結開始,當然內部會有很多不同意見,民進黨本來就不是一言堂,或只有特定一種論述或特定一種聲音,而是內部非常多對政策也好、政治也好,都有不同想法跟想像,因為不同路線、路徑都會在政黨互相競爭,這是很正常民主的過程或是民主政黨都會有的狀況。

他想韓國瑜不需要把這個民進黨派系問題把當作選戰重要的議題,或許更應該專注國民黨迄今對中國之間關係,黨內對有多少人對黨中央、韓路線有多大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