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票投了後悔也來不及就是4年

韓國瑜為台北市港湖選區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為台北市港湖選區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28 13:50

〔記者許麗娟/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為黨籍港湖地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韓國瑜說,一般選民投了票之後拍拍屁股就離開,後悔也來不及,4年之後再回來投票,還問「這個是我們民主要追求的嗎?」

韓國瑜指出,李彥秀認真打拚、腳踏實地的為人民工作,只要認識李彥秀、進到李彥秀選民服務處,「每一個案件有問有拜託就有回答」,他說,很多人投票投了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在投什麼,重點應該是投給民意代表希望他做什麼?

韓國瑜表示,票投了之後後悔來不及就是4年,2020年1月11日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民進黨為什麼要急著推反滲透法?總統立委投票還有14天,因為他們已經失去民心,下次總統大選、立法委員大選有可能會輸掉,所以在大選前14天要推出這麼敏感的反滲透法。

韓國瑜再以太極拳為例,畫一個大西瓜,中間切一半,右邊一半、左邊一半,滿意過去3年半,覺得蔡英文、民進黨執政的台灣人民過得非常幸福快樂,就是右邊這一半,請繼續票投蔡英文、票投民進黨立委;另外一半,覺得過去3年半過得真的非常辛苦,台灣年輕人沒有光明未來,各行各業蕭條、經濟一塌糊塗,教育課綱改到長輩不知如何教小孩,請票投李彥秀。

韓國瑜希望選民不要相信謠言,腦袋的天線打開來,要判斷清楚台灣的未來要怎麼走下去,並舉他年輕時的歌,高凌風唱的「燃燒吧!火鳥」,要選民「團結吧!投票」。

韓國瑜為李彥秀站台,稱票投了後悔來不及。(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為李彥秀站台,稱票投了後悔來不及。(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為李彥秀站台,要選民「團結吧!投票」。(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為李彥秀站台,要選民「團結吧!投票」。(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