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齊呼籲民進黨配票!讓基進黨過5% 可讓國會多2席台派立委

台灣基準黨主席陳奕齊(右)呼籲民進黨配票,讓基進黨過5%,可讓國會增加2席台派立委。(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基準黨主席陳奕齊(右)呼籲民進黨配票,讓基進黨過5%,可讓國會增加2席台派立委。(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28 15: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目前政黨支持率約3%多,黨主席陳奕齊今天呼籲民進黨配票,讓基進黨增加1%多,達至政黨票5%,就可讓國會增加2席台派立委。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陪同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在霧峰進行車隊掃街,對於台灣基進支持度約3%多,陳奕齊表示,有一些民調已過5%,其實這些民調有一些特別現象,因資訊落差,都以為台灣基進未達5%,因此以為投給台灣基進是浪費。

陳奕齊表示,因此一些民眾在游移,怕投給台灣基進浪費選票,因此要鞏固信心,讓民眾知道投給台灣基進不會浪費。

陳奕齊表示,台灣的不分區政黨票5%平均有2席,而基進鐵票至少有3%,若其他人不投給台灣基進達1%多,台灣基進這3%多就是浪費,因此只要1%多票進入台灣基進,就可讓台派最大化,增加1%多的票,台派增加2席,而且是非常有戰鬥力國會議員。

陳奕齊表示,民進黨多這1點多%的票,無法計算,反而浪費,因此要讓選民信心要充足,基進黨的支持者要全部支持,民進黨可以配票,讓基進黨過5%,可讓台派在國會最大化,2020國會大局可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