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黃崑虎疾呼通過反滲透法,質疑藍營抗議無正當性

本土派大老黃崑虎疾呼通過反滲透法草案。圖為資料照。

本土派大老黃崑虎疾呼通過反滲透法草案。圖為資料照。

2019/12/28 15:2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防止中國介入台灣選舉並進行滲透,民進黨立院黨團力拼下週二立院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草案」,本土派大老黃崑虎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基於國安等考量,這次一定要通過「反滲透法草案」,才能保護台灣的安全與守護民主。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指出,中國透過許多手段介入台灣社會及台灣選舉,基於國家安全,必須守護台灣民主。民進黨團所提「反滲透法草案」,是一部牽涉台灣國安非常重要的法律,由於香港發生反送中事件,使台灣社會更警覺到中國的壓迫與威脅問題,此時正是推動反滲透法立法的好時機。

黃崑虎強調,這次立法院一定要通過反滲透法的立法,將來有了法源,就能防止中國的滲透及危害台灣社會,至於藍營現在反對訂立此法,包括有人醞釀若民進黨團執意表決通過將發動街頭抗爭,他認為這都沒有正當性,反對此法等於否定台灣保衛國家安全,相信台灣多數民眾支持反滲透法法制化。

不過,黃崑虎也說,距離要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草案」的時間確實比較緊迫,建議民進黨方面多宣傳此法立法的重要性與迫切性,並就草案的內容加強說明,以讓社會各界充分了解。

近來本土大老紛紛關切反滲透法引發的朝野爭議,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昨接受本報訪問強調,中國對台滲透相當嚴重,反滲透法早就該立法通過,這次一定要三讀通過,國民黨卻一直杯葛相關立法,他呼籲蔡英文「免驚」,對這項立法要所有堅持,莫因國民黨的嚇唬、反彈而退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