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洪慈庸掃街 蘇嘉全:郭失言應打電話向洪道歉

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立委洪慈庸在潭子車隊掃街。(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立委洪慈庸在潭子車隊掃街。(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28 16: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陪同立委洪慈庸在潭子區車隊掃街,針對郭台銘批評洪慈庸忙著結婚生子有失立委職責,蘇嘉全批評郭台銘失言,應親自打電話向洪慈庸委員道歉,以展現高度;洪慈庸則說,如果郭董覺得社會大眾對他的發言覺得不妥適,該道歉就道歉,沒有必要說「誤解」。

蘇嘉全今天陪同洪慈庸車隊掃街,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郭台銘先生講洪慈庸委員結婚生小孩好像沒有善盡立委職責,這句話我覺得他失言,應該向洪慈庸委員道歉。」

蘇嘉全說,洪慈庸委員在過去3年多7次會期,有5次得到公督盟頒發最優秀立委的肯定,公督盟是非常客觀審視每位委員的表現,洪慈庸委員能在7個會期得到5個獎項,那麼我們要請問郭台銘先生到底國民黨立委或其他立委有誰能超越洪慈庸委員?再來講這一些話,如果郭台銘有他的高度,建議應親自打電話向洪慈庸委員致意道歉,才能顯示郭台銘先生的高度。

洪慈庸則說,郭董在公開造勢場合講出批評對手結婚生子的事情,就代表這是他內心所想的事情,沒有所謂誤解不誤解,話講出來了,如果郭董覺得社會大眾對他的發言覺得不妥適,該道歉就道歉,沒有必要說誤會。

洪慈庸重申,3年多來雖然結婚生小孩,但直到生產前仍堅持總質詢,生產前兩天還是到地方會勘視察,在任內沒有任何愧對這份工作的地方,這樣的狀況也顯示很多台灣婦女在職場上遭受的壓力跟困難,希望在正式選舉場合還是應該有一些人性,不應該用女性的選擇,不管是結婚不結婚、生小孩不生小孩,不應該用這樣的議題來攻擊或質疑對手,這樣是有些不太合適的地方。

另外,針對反滲透法,蘇嘉全說,朝野協商就表示願意好好的來修這個法案順利通過保護台灣的安全,應下周一會繼續協商,協商有共識就沒有問題,協商沒有共識會請各黨團提意見,再進行相關的論述,再做最後的一個決定,相信大家都為了國家的安全,應該會通過。

立法院長蘇嘉全手比3號,為立委洪慈庸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手比3號,為立委洪慈庸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與黨員座談時批韓國瑜「脫線」,不適合黨總統。(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在與黨員座談時批韓國瑜「脫線」,不適合黨總統。(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