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韓國瑜該注意自己的黨 卓榮泰:民進黨的事我自己會處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陪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車隊掃街前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陪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車隊掃街前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9/12/28 17: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於政見發表會指稱,蔡英文被新潮流綁架。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受訪重砲回擊,轟韓國瑜充滿恨意,應深刻自我檢討,還嗆韓國瑜所指責民進黨事務都是錯的,韓國瑜才該注意提名他的國民黨,充滿歧視性別、階級對立,「至於民主進步黨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

卓榮泰直言,自己看昨天的政治辯論會,如果把政見發表會拿來當作演講比賽或是作文比賽,誰都會,但是如果要講真的政見、講內容、講未來治國的藍圖,「我想韓市長在這考題上是不及格的」。

他並以「恨」字點評韓國瑜的表現,指他充滿了恨意,但「帶領這國家,我們應該用愛,而不是用恨,跟人民交往,應該要誠,而不是用恨」,他認為韓國瑜應該深刻自我檢討。

卓榮泰強調,自己身為民進黨主席,必須告訴韓國瑜,他所指責民進黨內所有的事務「都是錯的!」他還反嗆韓國瑜才該注意他自己的黨,提名他的那個黨,那個歧視性別的黨,那個講階級對立的黨,韓國瑜應該去產生內部力量讓黨改變,「至於民主進步黨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