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新潮流時被點名 黃偉哲回擊:捏造不實、不入流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回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電視政見會表現非常不入流。(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回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電視政見會表現非常不入流。(記者洪瑞琴攝)

2019/12/28 22: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日在總統競選政見發表會時,點名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內的所謂「新潮流百官圖」,並指「總統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一事,黃偉哲今(28)日回批韓捏造不實,表現非常不入流。

黃偉哲表示,他是民選產生的市長,既是全民的市長,更是民意的主流,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在政見會上提不出具體的政策,反而憑空捏造不實的言論,如此的表現非常不入流。

據了解,韓國瑜昨日在政見會上,攻擊「蔡英文是被新潮流綁架」,還拿出一張聲稱是「新潮流百官」的圖卡,有賴清德、陳菊、黃偉哲等人,黃偉哲今天主動回擊韓捏造不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