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選舉辯論會明下午2點登場 蔡韓宋直球對決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將於明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預料三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將是正面交鋒、直球對決。(圖擷自公視)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將於明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預料三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將是正面交鋒、直球對決。(圖擷自公視)

2019/12/28 19:52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將於明日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進行程序包括交相詰問等4階段,先前三場中選會舉行的政見會,三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數度言詞攻防,預料明日辯論會將是正面交鋒、直球對決。

經三個總統候選人陣營協商,敲定只辦一場辯論,並由公視主辦,進行程序將分四個階段申論、四報一社提問、交叉詰問、結論。

由於先前中選會舉行的三場總統政見會上,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數度言詞攻防,例如第一場蔡韓兩人就有所交鋒,韓質疑蔡執政的清廉表現,蔡英文則反譏韓的高市府是閨密變主秘。

第二場政見會蔡韓火藥味升高,蔡英文一開始就指韓國瑜是坐在浴缸當大海,韓也批蔡是被架空的無能總統。到昨天的第三場政見會兩人還互批對方是總機、讀稿機。而宋楚瑜也從第二場政見會開始主攻批評反滲透法,火力升高加入戰局。

明日的辯論會,由於有媒體提問、交叉詰問等階段,預料三人將是正面交鋒、直球對決,火藥味將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