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找人扮演蔡英文 模擬明天辯論攻防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明將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還找人扮演蔡英文,先行演練攻防。(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明將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還找人扮演蔡英文,先行演練攻防。(資料照)

2019/12/28 20: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明天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已經嚴密做好攻防準備,韓辦發言人鄭照新指出,其實過去3場總統候選人公辦政見會已經展現辯論的基本輪廓,作為在野黨一定會檢討過去民進黨的「失政」之處,過去3場政見會蔡英文沒有回答的問題,韓國瑜不會放棄繼續追問,要求蔡英文要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答案,包括是否成立特偵組、慶富案以及新潮流架空總統等,另外也會提到經濟等政策。

為了協助韓國瑜做好萬全準備,韓陣營還找人扮演對手蔡英文,模擬辯論程序,沙盤推演對手可能的攻擊。

鄭照新表示,蔡英文一直強調韓國瑜3場政見會內容一樣,那是因為對韓國瑜質疑的問題,蔡英文總是不斷閃躲,「我們有講,是妳沒在聽,妳沒在聽是因為平常不習慣傾聽」,韓陣營整理了三場政見會所提出的政見,要讓蔡英文知道。

他進一步指出,明天這場辯論會大概會用以上的模式去做攻防的延續,而且民眾已經習慣先前3場政見會實質辯論的方式,因此這場辯論會只是形式上更為密集攻防的展現,要交鋒的議題也已經熱身過了。

鄭照新表示,韓國瑜有一個辯論團隊小組,成員包括有律師經驗、民意代表以及大學時代就在辯論圈的朋友,大家提供攻防意見,但韓國瑜一直有自己表現的風格,因此大家只是給韓國瑜一些背景資料、攻防建議,韓國瑜有自己側重的重點,並會集中火力加強民眾的印象。

他強調,辯論是在有限時間內抓住重點,達到交鋒的效果,尤其是要把訊息傳達給群眾,很多人把這場辯論會當成韓、蔡的攻防,其實某種程度上是在與群眾對話,過去三場政見會蔡英文都太重視韓國瑜對她的質疑,蔡英文本應向群眾回答,卻反過來質疑韓國瑜的個人特質,這其實對說服群眾的幫助很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