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道歉!卓榮泰讚「男子漢」轟國民黨歧視女性死不悔改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志瑋舉辦造勢大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志瑋舉辦造勢大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力挺。(記者蔡亞樺攝)

2019/12/28 20:1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志瑋今晚舉辦造勢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力挺。卓榮泰致詞提到,今年1月立委補選,氣氛很差,當時韓流橫掃台灣,去年九合一大選遭受空前失敗,因此補選過程艱難,他虧何志偉體格雖不好,但意志堅強,在環境很差的狀況下,替民進黨、台灣民主打穩腳步。

卓榮泰說,民進黨這個民主火種不能失去,他在今年接下黨主席,他知道人民要民進黨反省檢討、改變,經歷黨內總統初選,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手牽手變成最強組合,站在一起、民進黨沒有分裂,是真正團結,一起走到現在不敢犯錯。

接著卓榮泰開酸,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讓人擔心,大家要他們改也不改,說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去中國大陸對選舉沒影響、不用拔掉,也不用負責對選舉沒影響,「我們來試試看,明年1月11日用選票告訴他們有沒有影響」,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

卓榮泰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到黨主席都對女性充滿歧視,說話糟蹋女性,但整個黨卻認為沒有錯,「郭董今天道歉,我認為郭董才是男子漢」,風度好、講錯就道歉,不像國民黨死不悔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櫻站台時,批評楊瓊櫻的對手立委洪慈庸忙著結婚生子,有失立委職責,郭台銘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若有任何女性朋友包括洪小姐感受到不尊重,在此向大家鄭重道歉」。

最後卓榮泰向在場支持者喊話,這次支持蔡總統連任,最重要國會過半,他今天從南輔選到北,明天還要去澎湖,馬祖、台東、花蓮都會去,但他最掛念是台北市,民進黨現任有3席,還要再搶1席,所以他也要替民進黨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輔選,翻轉過來、再拿1席,台北市能翻轉,全國就能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