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結婚生子竟被酸 林佳龍、蔡其昌:用選票還她公道

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立委洪慈庸站台,呼籲大家讓洪慈庸順利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立委洪慈庸站台,呼籲大家讓洪慈庸順利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28 22: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台灣勝利音樂節」最終場,今晚在大雅公園舉行,請來《超級紅人榜》林喬安、楊烈、詹雅雯等實力派歌手演唱,吸引近2000人到場,名嘴汪潔民、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皆到場站台助講,心疼洪慈庸因結婚生子被糟蹋,呼籲大家用選票還洪慈庸公道。

汪潔民說,台灣沒有缺電問題,未來將成為綠能大國,呼籲民眾讓韓國瑜輸蔡英文400萬票,一定要贏給全世界看,並下架韓國瑜、國民黨、楊瓊瓔。

林飛帆說,這場選戰非常關鍵,過去3年民進黨政府做很多事情,推動很多改革,特別是要走向非核減煤的能源道路,蔡政府照顧長輩、年輕人,0到6歲補助加倍,都是馬政府做不到的,但對手每天只會兩件事即「造謠」、「抹黑」,並配合中國資訊戰及統戰,一步一步人侵吞台灣的民主。

林飛帆說,面對中國威脅,我們需要更完整的法制來保護台灣,就是反滲透法,他強調,反滲透法對正常兩岸交流不會有任何影響,會受影響的只有3種人,也就是「白狼、邱毅及吳斯懷」。他並痛批藍營性別歧視的惡質文化,令人憤怒,透過這次大選,不僅要讓台灣的國家方向更清楚,更要根本改變台灣的選舉文化,呼籲大家一起做蔡英文及洪慈庸的後盾。

洪慈庸說,對手整天放毒說「洪慈庸沒做事」,洪慈庸這幾年爭取國道1號銜接台74線系統46億經費,中清路黑板樹移植及路面重舖1億多元,還有重整清泉崗國際機場經費250億元,未來還要投入500億元,做了很多事。她強調,這次選戰是選擇台灣正確的未來,請爸媽媽做年輕人的後盾,讓我們為國家的進步做更多的努力。

蔡其昌指出,一個女性做政治工作比男性更辛苦,洪慈庸作為女性政治工作者,嫁尪原來就是很正常的事,結果被人家糟蹋,郭董罵完還知道歉,對手卻還覺得自己很對,要對手給公道困難,呼籲大家用手中的選票給洪慈庸公道,1月11讓有做事認真打拚的洪慈庸連任,讓對手繼續在市府當副市長。

林佳龍說,對手楊瓊瓔5屆立委被評為待觀察立委,「留校察看」,洪慈庸4年獲5次優秀立委,表現絕對是台灣113名立委中的前三名,但國民黨只會「放毒」說洪慈庸沒做事,連洪慈庸結婚生子都被批評,蔡英文總統沒結婚也罵,呼籲大家一起拉票,讓蔡英文、洪慈庸當選及民進黨立委過半。

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立委洪慈庸站台,現場湧進上千民眾。(記者歐素美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立委洪慈庸站台,現場湧進上千民眾。(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國民黨只會造謠、抹黑。(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國民黨只會造謠、抹黑。(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