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綠營選戰調度「手腦身心合一」 謝震武嘆:可是國民黨...

謝震武表示,民進黨這次在區域立委選戰中調度是「手腦身心合一」,然而國民黨卻沒有這樣的調度,甚至有些調動還有點困難。謝震武也直嘆「這次選戰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資料照)

謝震武表示,民進黨這次在區域立委選戰中調度是「手腦身心合一」,然而國民黨卻沒有這樣的調度,甚至有些調動還有點困難。謝震武也直嘆「這次選戰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資料照)

2019/12/29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表示,民進黨這次在區域立委選戰中調度是「手腦身心合一」,然而國民黨卻沒有這樣的調度,甚至有些調動還有點困難。謝震武也直嘆「這次選戰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謝震武日前在主持節目「新聞面對面」時表示,民進黨每當有選區全面告急、吃緊的時候,哪個地區的委員需要年輕票,民進黨就會調動他們的年輕首長如新竹市長林智堅等到該地方去,「你會發現那整個是手腦身心基本上是合一的一場選戰」。謝震武說,他有注意到,當需要年輕選票的時候,「他(民進黨)調林智堅、林右昌,調哪裡到哪」。

謝震武指出,上次1124國民黨囊括15席縣市首長,相對來講,民進黨的縣市長是較少的;可是國民黨這邊,有看過哪幾個選情吃緊的時候有這樣的調度?「他們(民進黨)甚至可以調不分區到哪裡去!國民黨調動不分區也沒這麼靈活,甚至還有的調動起來有點困難」。

謝震武也直接點名,就像是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當被問及是否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吳斯懷將軍來站台,林就回答吳將軍應該很忙,大家各忙各的。「這些你們就會不得不發現說,這次選戰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呢?」謝震武也提到,譬如彰化縣長王惠美,為什麼要喊出施政滿意度贏過韓國瑜跟柯文哲?「不能講柯文哲就好了?你把韓國瑜拉進去幹嘛呢?像這些對他們來說都是不可思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