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由綠轉藍」?林聰明感覺遭謝龍介「硬拗」、「被衝康」

林聰明沙鍋魚頭是知名美食,假日常出現排隊人龍。(記者丁偉杰攝)

林聰明沙鍋魚頭是知名美食,假日常出現排隊人龍。(記者丁偉杰攝)

2019/12/29 13:5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知名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老闆林聰明,被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電視爆出「林聰明倒戈」、「聰明仔由綠轉藍」等話語,但隨即遭林否認打臉,林聰明對於此事感覺遭到謝龍介「硬拗」、「被衝康」,謝也透過line傳簡訊向林道歉,還附上布袋戲素還真貼圖,表達「對不起!」

本月中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嘉義市參加立委候選人傅大偉造勢晚會,後來韓與助講的謝龍介等人一同到林聰明沙鍋魚頭店用餐;事後,謝龍介上電視時說「小英之友會的林聰明倒戈」、「聰明仔由綠轉藍」等話語。

「沒這件代誌!」 林聰明今天受訪強調,當天是他與謝龍介第一次見面,當時他還向謝龍介表明我們這裡較多人都挺蔡英文,當天禮貌性與韓國瑜拍照,由謝龍介拿手機拍照,謝拍完後表示要跟他加line好友,把合照傳給他。

林聰明說,謝龍介上電視的說法,害他被很多朋友罵,他解釋「只是禮貌性拍個照片 怎會被說成這樣」;他是嘉市小英之友會成員,自2012年、2016年兩次總統大選以來都支持小英,感覺此事遭到謝龍介「硬拗」、「被衝康」。

林聰明表示,陳水扁、馬英九、郭台銘、柯文哲等人都曾經到店裡吃過飯,每個人來都有照相,甚至來台交流的中國官員也到過店裡用餐,難道他就變成共產黨?來用餐的客人,各種國籍與膚色都有,「我是聯合國!」

據悉,此次事件發酵後,謝龍介已透過line傳簡訊向林聰明道歉,簡訊內容寫著:「聰明兄,真歹勢造成你的困擾…」,還附上布袋戲素還真貼圖表達「對不起!」林聰明對此回應,不會再追究。

嘉市小英之友會理事長黃淑英說,嘉市小英之友會最早是由立委李俊俋及林聰明等人發起,林還擔任第一屆副會長(常務理事),因店務繁忙,後來轉做顧問,曾出任後援會總團長,出錢出力,目前後援會100多位顧問,近3分之1由林號召加入,林以實際行動堅定支持小英連任。

林聰明(左1)與韓國瑜(右2)合照,卻被龍介上電視爆出「林聰明倒戈」、「聰明仔由綠轉藍」等話語。(林聰明提供)

林聰明(左1)與韓國瑜(右2)合照,卻被龍介上電視爆出「林聰明倒戈」、「聰明仔由綠轉藍」等話語。(林聰明提供)

林聰明(左1)夫妻與蔡英文合照。(林聰明提供)

林聰明(左1)夫妻與蔡英文合照。(林聰明提供)

嘉義知名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知名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