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冒雨站戰車賣聲拜票 魯明哲、吳志揚:虧欠他很多

謝龍介桃園助選魯明哲,右1為金華里里長謝岩介。(記者李容萍攝)

謝龍介桃園助選魯明哲,右1為金華里里長謝岩介。(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30 23:4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30日抵達桃園市,分別陪同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掃街拜票,雖然雨勢不斷,謝龍介冒雨站在「戰車」賣力拜票,雨衣下的褲子濕了一大截,經過攤販、店家,就會幫忙叫賣商品,所到之處都逗樂了鄉親;其中,謝龍介的弟弟謝岩介也是中壢區金華里里長,這次兄弟檔合體幫魯明哲站台。

謝龍介表示,自己是透過擔任里長的弟弟謝岩介認識「魯蛋」魯明哲,2人也算是多年的兄弟,「魯蛋」在擔任中壢市長時對地方有很多建設,他每次吃便當時,看到便當裡面有魯蛋,很親切、就會想到魯明哲,魯明哲去年參加國民黨辦理桃園市長黨內初選,可惜在初選時功虧一簣,否則,去年底順利連任的鄭文燦這時候應該會很慘,所以這次希望鄉親相挺讓魯能進入國會,去國會為地方打拚。

謝龍介說,自己都用很本土的方式跟鄉親互動,只要鄉親們揮揮手,就會感動在心頭,尤其看到許多鄉親冒著大雨跑出來鼓勵魯明哲、吳志揚,甚至拿手帕給他們擦,而這種跟鄉親「博暖」的方式對2人的選情一定加分!

吳志揚也說,「謝式」的掃街風格是站在車上透過麥克風沿途一家一家點名的方式,吸引鄉親們都走到戶外,紛紛比出代表他號次5號的手掌勢,讓雨中的車隊掃街一點都不冷場。吳志揚說,這次他對謝龍介感到不好意思,因為上次他去陪謝龍介選舉的時候天氣很好,但這次卻讓謝龍介淋了2個多鐘頭的雨,虧欠他甚多。

謝龍介桃園助選吳志揚。(記者李容萍攝)

謝龍介桃園助選吳志揚。(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