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陪同馬文君拜票 要選民不要被「膨風」候選人所騙

謝龍介(左)陪同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左3)至草屯鎮大觀市場掃街拜票。(記者佟振國攝)

謝龍介(左)陪同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左3)至草屯鎮大觀市場掃街拜票。(記者佟振國攝)

2020/01/02 10:3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2020大選只剩最後9天,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天上午至南投輔選,陪同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於草屯鎮大觀市場掃街拜票,支持民眾看到「龍介仙」來了,開心握手合照,謝龍介則是呼籲選情現在非常緊繃,國民黨在南台灣氣勢已經翻轉,現在要固守中台灣大本營,守住南投縣關鍵的2席立委。

今天上午民進黨全國候選人進行全台同步路口拜票,民進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在埔里拜票,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則是選在草屯鎮掃街拜票,互別苗頭。

馬文君由台南市議員也是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至草屯鎮最熱鬧的大觀市場拜票,謝龍介說,馬文君是他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她認真做事,不會隨便吹牛,與許多南投鄉親一樣一步一腳印,但是這樣的人的容易吃虧,這次南投的選情非常緊繃,所以他特地到南投幫馬文君加油打氣,並讓大家知道她為地方爭取很多建設,選民不要被「膨風」候選人的選舉花招所騙,要用選票支持馬文君。

謝龍介指出,國民黨在南部地區氣勢已經翻轉,現在更要固守大台中地區,尤其是南投縣這關鍵兩2席立委,這樣韓國瑜離勝選就更近了,如果國民黨在國會沒有過半,韓當總統會跛腳,特偵組也成立不了,所以南投鄉親一定更要把馬文君送進立法院。

馬文君也表示,過去3年多來,很少看到總統和中央官員下鄉到南投關心,像是觀光不振、農業歉收等問題,都沒有看到他們的身影,反而是選舉到了,近幾個月接二連三出現在南投向選民拜託,民眾手上這一票要投給誰,她相信台灣人民的智慧,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馬文君彎腰向市場攤販拜票,懇請支持。(記者佟振國攝)

馬文君彎腰向市場攤販拜票,懇請支持。(記者佟振國攝)

國民黨今在南投縣草屯鎮大觀市場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文君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國民黨今在南投縣草屯鎮大觀市場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文君造勢。(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