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已派2直升機趕往 軍方空中、地面同步救援

一架空軍救護隊的黑鷹直升機今上午傳發生事故。(資料照)

一架空軍救護隊的黑鷹直升機今上午傳發生事故。(資料照)

2020/01/02 11:3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13名軍方人員,今日上午搭乘1架黑鷹直升機卻在新北、宜蘭一帶失聯,國防部今上午召開臨時記者會,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表示,蘭陽指揮部在救援過程持續搜救,有些人情況平安,但目前尚無法掌握確切情況。

熊厚基表示,最後一報為8點7分,當時還在報告天氣、雲高,且符合進場標準,並沒有講任何話。

熊厚基表示,目前軍方已經標定位置,正在搜救當中,但由於地面部隊還沒到,預計1小時內才會抵達現場,因為通訊構連還不清楚,尚無法確定現場情形,盼各界予以祈福。

至於該架飛機的情形,熊表示,此事是環境或機械因素造成,有待由專案小組釐清。

空軍督察長黃志偉表示,飛機光點消失後,已經從松山機場起飛2架黑鷹直升機,蘭陽指揮部有90人趕到現場,飛機確定在地面,飛機受損還需要人員抵達確定,部分人員還困在機身殘骸內,但還需要現場指揮官回報,人員家屬也已經到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