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條攻擊挺同婚 劉建國回這句話被網友讚爆

劉建國在臉書PO「你值得這世界溫柔對待」獲網友讚爆。(記者林國賢攝)

劉建國在臉書PO「你值得這世界溫柔對待」獲網友讚爆。(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04 13:1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近日出現大批攻擊「同婚」布條,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今在臉書回應「你值得這世界溫柔對待」,這句話獲得網友一片讚聲,表示從布條事件看出各候選人高度。

雲林縣街頭出現大量布條,攻擊同婚法案「會絕我們的子孫」等,並指劉建國同意這項法案,引起討論。

劉建國臉書今天PO出回應,他指出,這陣子在山線,布條氾濫成災,要先跟被攻擊的同志們說,你們無罪,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不因身分、地位、權勢、財富而有高低之分,也不應為了性別、性向、立場、能力而被迫放棄什麼。

劉建國還說,「生而為人,無罪,所以你們不需要抱歉。當你用溫柔的角度去看這世界,以尊重對待身邊的人,用包容看著所有的不一樣...你就值得,被這世界溫柔對待。」

雲林縣近日出現許多攻擊同婚布條。(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近日出現許多攻擊同婚布條。(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