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謝龍介問「蔡英文做得好不好」?韓粉:好~

謝龍介(見圖)今天在韓國瑜的造勢會場大聲問支持者「蔡英文這三年做得好不好」?沒想到台下群眾竟忘情地高呼「好」!場面相當尷尬。(資料照)

謝龍介(見圖)今天在韓國瑜的造勢會場大聲問支持者「蔡英文這三年做得好不好」?沒想到台下群眾竟忘情地高呼「好」!場面相當尷尬。(資料照)

2020/01/05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在桃園舉辦「榮耀翻轉團結大會」造勢活動,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致詞時大聲詢問現場支持者「蔡英文這三年做得好不好」?台下群眾竟高呼「好」!場面相當尷尬,也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綜合媒體報導,謝龍介上台致詞時先說,要感謝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接著向台下群眾表示,「因為若不是賴清德,懵懵懂懂,蔡英文這三年半做得好嗎?」沒想到台下藍營支持者竟然忘情高喊「好!」讓謝龍介相當尷尬回應「好?」

台上其他人見狀趕緊拿麥克風帶領群眾喊「不好」,謝龍介才解釋,因為賴清德覺得蔡英文做得不好,才會參加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所以是賴清德認證、行政院長認證,所以才要感謝賴清德。

不過相關片段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轉貼後,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笑尬並軌」、「介仙又在挑撥離間了、高招」、「底下好誠實的民眾」、「笑死」、「謝龍介先生你回神了嗎」、「太好笑了」。

只是堵藍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