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張志明車隊掃街 龍介仙當麥克風手搏感情

謝龍介陪同張志明車隊掃街拜票,台東縣長饒慶鈴也同車。(記者陳賢義攝)

謝龍介陪同張志明車隊掃街拜票,台東縣長饒慶鈴也同車。(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07 21:3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拉抬國民黨台東區域立委張志明聲勢,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扮起母雞角色,今天下午至台東陪同張志明掃街,還到台東市黃昏市場拜票,他強調,好人才能夠為台東打拚,台東前後任縣長黃健庭、饒慶鈴及台東市長張國洲等人均上車。

謝龍介到台東輔選,黃健庭、饒慶鈴2人再度合體,陪張志明車隊掃街,謝龍介熟練地拿起麥克風,猶如與台東在地鄉親相當熟識,經過店家熱情打招呼,還幫忙打起廣告來,或是跟行經路人、汽機車駕駛打招呼。

張志明說,這一路走來有這麼多的鄉親朋友支持他,選戰進入最後黃金週,有謝龍介及黃健庭、饒慶鈴等人陪同,讓他越來越有信心,一定會努力。

謝龍介被問及,張志明曾在2009年退出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之後又再加入國民黨,謝龍介說,國民黨是一個重感情、講道義的政黨,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對於好的人才不明黨派,民進黨也在爭取,國民黨也會爭取,所以好的人才能夠為地方服務,大家都樂觀其成,極力推薦張志明,好人才能夠為台東打拚,尤其台東的農民很多,台東釋迦若要繼續出,選票一定要投給張志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