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韓正宏生前願望 政院:士官長專業加給案核定後生效

行政院長蘇貞昌決給士官督導長加給,達成總士官長韓正宏(見圖)生前願望。(青年日報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決給士官督導長加給,達成總士官長韓正宏(見圖)生前願望。(青年日報資料照)

2020/01/10 12:5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軍方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總士官長韓正宏等8位將士殉職,本報今天上午披露國防部去年在韓正宏協助規劃下向行政院提出調整國軍士官長專業加給的建議案,獲政院核定,行政院今天中午證實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決定要給國軍士官長專業加給,目前正在公文作業流程,一經核定,就會立刻生效。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中午受訪表示,這項方案經行政院內部討論,已獲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意,待這幾天公文流程跑完、正式核定後,就可以即刻生效,相信將有助於提升國軍士氣。

Kolas說,這項政策規劃由國防部向行政院提出,為感謝軍人對國家的付出與努力,蘇院長在大方向上同意,希望能達成韓正宏生前願望,目前公文還未核定,需要幾天作業的時間。

至於調整幅度,Kolas說,有關調整幅度與政策細節將交由國防部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