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好消息!曹進平今出院 其餘傷者須再觀察

國軍黑鷹直升機上週發生墜毀事件,其中,傷況較輕的中將曹進平(見圖),因為恢復狀況良好,經醫療小組評估,已於今日上午出院,其餘傷者則須再觀察。(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國軍黑鷹直升機上週發生墜毀事件,其中,傷況較輕的中將曹進平(見圖),因為恢復狀況良好,經醫療小組評估,已於今日上午出院,其餘傷者則須再觀察。(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1/10 12:59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上週發生墜毀事件,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位將士殉職,倖存的5位軍士官則送三軍總醫院急救,其中,傷況較輕的中將曹進平,因為恢復狀況良好,經醫療小組評估,已於今日上午出院,其餘傷者則須再觀察。

在此次黑鷹直升機墜毀事件中,13人僅5人生還,包括參謀本部後勤次長黃佑民中將、通資次長曹進平中將、作計室處長劉孝堂少將、作計室參謀周欣頤中校,以及軍聞社新聞士陳映竹上士。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表示,昨天經醫療小組開會評估,認為曹進平的擦傷恢復許多,瘀青也已消退,加上心理與精神狀態也穩定,因此同意出院,後續再進行門診復健。

至於其餘4名傷者的情況,蔡建松指出,均持續治療、穩定恢復中,下一個最可能出院的是少將劉孝堂,但由於他的傷況比較嚴重,至少要再觀察1週後評估,視情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