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情!賴清德現身投票所投票

賴清德在市長黃偉哲與立委郭國文、林俊憲等人陪同下現身投票所。(記者王姝琇攝)

賴清德在市長黃偉哲與立委郭國文、林俊憲等人陪同下現身投票所。(記者王姝琇攝)

2020/01/11 11:1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9點現身台南廣州宮投票,市長黃偉哲、立委郭國文和林俊憲等人陪同,現場也聚集不少「賴粉」爭相合影。賴清德受訪時表示,昨晚凱道結束後隨即返家休息,一早看見天氣不錯,心情就跟著好,他說:「照往例,天氣越好、投票率越高,鼓勵大家都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對話中也提到家人,賴清德笑說:「沒給兒子壓力,每個人都有自己投票的意向,給予尊重。」隨後在選務人員引導完成投票程序,下午也將返回台北等待開票結果出爐。

黃偉哲表示,天氣好整體投票率就高,天氣若不佳,只有死忠粉絲凝聚率高的陣營會去投票,「今天的天氣大好,所以說投票率預期應該是可以很好;但無論投票率高或低,都要呼籲市民踴躍投票,因為高投票率才能反映出真實的民意。」

黃偉哲特別提醒,下午開票完成後希望大家情緒恢復平靜,無論誰當選,國家都要向前走,也呼籲執法機關,針對社會治安有危害的行為者要嚴正執法。

賴清德今早現身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記者王姝琇攝)

賴清德今早現身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